小绵羊啾

第二日


你香甜的血液是我系之生命的醇酒,
可生命与你相比,
我选择放弃生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又
发现了一个新的软件……😂
给不能看图的小可爱们跪了TA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日灵感来自《暮光之城》
最近在重温第N遍的电影和原著www
相信暮光粉可多啦!
所以写的不好不要打我(拒绝打头)(严肃)

谁说我不会写甜的!
这次!
我一定写个HE!
结局不是HE我就一个星期不吃肉!
哼唧哼唧哼唧唧!

PS:《七日情歌》是各种奇怪的题材(奸笑)
或许会有各种ooc,但我一直都在尽力还原剧中人物性格,所以有不良反应的小可爱希望可以理解一丢丢~感谢!

评论(19)

热度(30)